3月下旬部門到89海鮮聚餐,該餐廳有名的是帝王蟹料理(活的,非冷凍),門口有一箱箱大型水族箱,裡面都是活跳跳的帝王蟹,餐廳人員會抓起來讓顧客拍照,所以有去吃的人一定要拍照留念,畢竟一隻要價近萬元的螃蟹不是經常吃的到的。

記得吃完隔兩天回台大門診,很開心地跟廖唯昱醫生聊到這件事情,對話就這樣展開:

Cincia:廖醫師,你有去吃過89海鮮嗎?吃活的帝王蟹。

廖醫師:有聽過,是很大吃的螃蟹嘛!

Cincia:對啊!而且那是活的現場料理,不是冷凍的喔!很有名的~(拿手機秀照片給醫師看)

IMG_3311  

廖醫師:好像在合江街對吧!

Cincia:嗯!在合江街89號,所以叫89海鮮。你有吃過嗎?

廖醫師:沒有ㄟ,那一隻不便宜吧!

Cincia:嗯!差不多一萬元。

廖醫師:一隻要一萬元!這麼貴我怎麼有吃過。

Cincia:那.....(馬上靈機一動)如果你跟我說我可以不用化療了,我請你去吃來慶祝。

廖醫師:你這樣也太沒誠意了,我就說你化療不能停,那我根本就吃不到你請的螃蟹。

Cincia:唉...我想說這樣利誘你看你會不會讓我不用打化療....(心裡吶喊~好想停)

廖醫師:想太多,你化療就不能停啊!風險太大了。

Cincia:我知道啦!雖然我心裡很不想打,但還是會乖乖聽話的。

廖醫師:(突然竊笑)我想到了,我還是有機會吃到螃蟹!

Cincia:(驚喜貌)真的嗎?我什麼時候可以停藥?

廖醫師:我之前說過啊!妳之後有可能會換標靶來吃,那不算化療,我就可以吃螃蟹了。

Cincia:.......(無言中)

arrow
arrow

    Cincia(星希亞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