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回診時,廖醫師提及他有空會看我的Blog,我以為是他上網搜尋時看到的,沒想到竟然是藥廠的人跟他說的,幸好我沒在這裡寫他的壞話;不過他這麼盡心盡力幫我治療,實在也沒什麼抱怨的話可以寫,真要說的話就是廖醫師偶而會露出老K的嚴肅臉而已,但這我可是沒在怕的啦!辦公室的老K臉更多吧...哈哈!!

Cincia:最近有個病友在我的Blog上留言,說他父親也是你的病人,我們還交換了一下心得。不過我不知道真實姓名就是。

廖醫師:那很好啊!

Cincia:對阿!他是搜尋"廖唯昱"而找到我的Blog的耶!你有用Google搜尋過嗎?

廖醫師:......(專心低頭簽文件ing)

Cincia:當初我知道主治醫生換成你之後,我馬上上網Google你的資料,結果資料不多,印象很深的是看到「那位醫師"廖唯昱"在台大是出了名的兇,真的很兇,在台大大家都知道。」你知道有人這樣寫嗎?

原先專心於paper work的廖醫師抬起頭來,帶著點氣憤口吻說道:寫的那位根本不是我的病人,跟他聊的護理師也是隨口說說,就被這樣在網路上說我很兇。妳說這樣公平嗎?

Cincia:(被廖醫師的反應嚇到了,沒想到他這麼在意)嗯!這樣是很不公平!而且我覺得你一點也不兇啊!

原來廖醫師自己也有看到啊!想必看到當下一定覺得有種啞巴吃黃蓮的感覺,又無處可以申冤。說實話,對於台大醫院的醫療服務品質我真的覺得很滿意,廖醫師更是沒有話說,對病人真的很用心,也辛苦他每次看診都要到很晚,常常腫瘤科1~12診只剩下他一個還在看診。

話說之前我要去高空彈跳、潛水之前,我可是事先都有向廖醫師報備,取得許可後才去執行的喔!比方說要去高空彈跳之前,他有問我繩子會怎麼綁、也提醒我手臂的動作不要太大,以免人工血管移位;而回來後的X光片也特別幫我確認了人工血管位置,儘管這些都不是醫師份內的工作,但因為我說那是wanted list上面的項目,他也儘量以他的角度來協助我實現。廖醫師謝謝你,常要面對我許多的問題及任性的請求。

爸爸之前聽朋友的建議,找到一位據說很厲害的"師父"詢問我的身體狀況,師父說我雖然生了重病,但身邊會有很多貴人在幫助我,可以不用擔心。我想廖醫師一定是其中一位貴人,至少我已經超過了平均存活期了(晚期肺癌平均存活期為10個月),耶!開心開心~該找時間慶祝一下重生滿周歲了。

ps. 很好奇大家看完這篇會去google搜尋看看嗎?heehee~

【Cincia的小提醒】

網友的留言或言論若涉及人身攻擊、辱罵,或是加油添醋傳播子虛烏有的事情,造成他人名譽受損,都可能涉及觸犯刑法第三○九條的「公然侮辱罪」,或是第三一○條的「誹謗罪」。許多人以為在網路用「匿名」身分發言,就不會被追查到。事實上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追查IP位址仍可查出發言者的身分。各位版友要注意喔!!

arrow
arrow

    Cincia(星希亞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