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戰友們溝通方便,在眾多版友千呼萬喚之下(其實只有3~4人),Cincia終於開了FB社團(Closed Group)。

我想透過社團大家交流訊息會更加便利,要團購營養品、約聚會等等,可以即時的雙向交流。

歡迎各位戰友和眷屬加入社團,我有指定其他三位版友做為共同管理員,如果Cincia沒空處理版務相信他們會樂意協助的~(硬是拖別人下水:P)

社團名稱:抗癌戰友會

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403929986421559/)

戰友或眷屬勿擾,我超怕會有想推銷奇怪抗癌食品的業務不小心加入,一經發現一定馬上退社!!

不久前遇到FB主動加我的人,我誤以為他是眷屬就加他,沒想到是個來推銷抗癌食品的。

跟我說他有客人血癌只喝四瓶就好了,還說林百里就是喝他的產品好的。

Cincia馬上就去找Google大神詢問,摘要新聞如下

林百里為了治病,台灣、上海兩地跑,台灣據傳由國內診治肺癌的權威,台大醫院內科部醫師楊泮池為其主治醫師,中醫就看上海邱佳信,林百里每隔一個月就會中、西醫各回診一次,雙管齊下。林家友人說,林百里去年接受外科治療,手術相當成功,術後復元狀況良好。 

據了解,林百里目前飲食起居都由親密友人,睿芙奧藝術集團執行長郭倩如負責張羅,且除了每天服用西藥,也會熬製調配好的中藥。另外林百里只吃當季、當地的食材,並選用無毒、有機食品,吃中藥時絕不吃雞肉、黃魚及黃蜂膠,以避免癌細胞成長,整體飲食已接近全素。

可惡!!又一個想騙癌友錢的壞蛋,想利用名人做廣告,人家是靠中西醫調理,哪有吃什麼奇怪的酵素?

價格又超貴:1瓶可喝8天,一個月4瓶,每瓶12,000元一個月花48,000元買酵素,根本是搶錢吧!!

然後跟我說可以免費先讓我試喝,有效再買,喝了癌指數會明顯下降(這邊問題來了,肺癌的癌指數不準啊~)

其實就算免錢送我我也不敢喝來路不明的東西,誰會拿自己的命開玩笑!!

當然Cincia堅持不需要試用,該名網友竟然還跟我說:「沒辦法!你太鐵齒,我幫不到你了!」哇勒~誰要你幫,分明是想來騙錢的!

我把它PO出來就是希望不要有版友受騙,抗癌已經很辛苦,還要面對這種人....Q_Q

大家眼睛要放雪亮啊~

arrow
arrow

    Cincia(星希亞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