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賽前夕

比賽前的最後一晚,依循傳統為愛之船的慶功宴,好啦!我承認這有點弔詭,都還沒有比賽辦啥慶功宴啊!但殊不知船長用心良苦,藉由這次慶功活動的舉辦,可以更加凝聚成員的向心力,讓明天的比賽更團結一心,沒錯!!夥伴們~我們明天即將出發~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吧!!

(小聲發問:Cincia是One Piece粉絲~跟我一樣的版友請舉手)

慶功宴在長安東路的”鮮定味生猛活海鮮”舉辦,其實就是一般的熱炒店,當然酒促小姐一定少不了的啦!只是愛之船的活動實在太High,酒促小姐就顯得沒啥吸引力了(可能只有對我?)反正大家都自己去拿酒來開,酒促小姐也樂得在我們桌撿拾瓶蓋做業績。

由於慶功宴參與人數過於踴躍,我們約莫60人擠在四張10人的圓桌,沒關係,感情好疊在一起也可以,哈哈~說實話,Cincia已經很久沒有參加這種飲酒作樂的場合了,前一次應該就是去年尾牙的時候了吧!(ㄜ…才5個月好像也沒有太久XD)

頒獎典禮

慶功宴的第一個重頭戲為頒獎典禮。

這啥啊?要頒什麼獎勒?第一次參加的菜鳥Cincia起先也是滿頭霧水,後來才恍然大悟…..

原來船長旺旺用心準備獎項,還自己印製獎狀,有『最佳新人賞』、『最佳新進舵手賞』、『最佳浴血奮戰賞』等十來個獎項

 IMG_6206.JPG  IMG_6208.JPG  

死黨Yvonne獲得『最佳夥伴獎』,這個獎項Yvonne真的是當之無愧,不僅在Cincia住院期間幾乎天天下班來醫院報到(還有小琪也是),更陪伴我完成多項的wanted list;從北海道賞花之旅、綠島拿潛水證照、西班牙看高第建築、澳門塔高空彈跳、爬萬里長城,到這次的龍舟比賽,都有共同走過的足跡,真的揪感心的~

Cincia獲得『敢鬥賞』,可憐的小花被Cincia搶走了鼓手的位置,在此我必須為自己辯解一下,小的也只是單純聽從船長的安排阿!(人真的不是我殺的~)

IMG_6209.JPG IMG_6210.JPG  

想沒到隊員們還準備了一支Carbon的船槳送我,上面有著大家的簽名和給Cincia 加油打氣的話語,據說船槳是在隊費有限的情況下,船長欲出價30元向隊友阿泰購買,但阿泰不為30元所利誘,很阿莎力就直接捐了出來,真的很謝謝他~(不過旺旺船長出那個價是要人家怎麼收阿XD)

除了船槳,大夥還製作了一支影片送給Cincia,我看了真的哭慘了,就說Cincia不怕肉體的疼痛,就怕大家對我太好會讓我感動到落淚,偏偏哭起來又很醜,嗚嗚~

然後『愛來Run』的夥伴們還送了一件隊服給我,希望等我體力好點可以和他們一起團練。

愛之船團員們對我太好了,Cincia該怎麼償還啊?人家都說人情債最難還了,下輩子可能要做牛做馬來還,說不定下輩子還還不完,連帶下下輩子都要一起,好可怕啊~@@

<合照>右一為義大利籍教練笛安;左一是Cincia打鼓的師傅-老鼠;左二即為船長旺旺。

IMG_5960.JPG

交換禮物

頒獎典禮後便是交換禮物的時間。規則如下:

(1) 禮物要拿家裡用不到的良品

(2) 禮物不可以用買的、也不可以太爛

若違反上述兩項原則,必須接受沒人性的懲罰。

進行方式是大家先在一張紙上寫上自己的手機號碼,由教練笛安開始選第一個號碼(規定只能看三秒鐘),被抽中的人要將準備的禮物交出來,然後交出禮物的人再選下一個號碼,依此類推;而拿出來的禮物需要當場被打開,這樣才能判別是否要受懲罰。

Cincia的號碼在前面幾個順位就被10(依林)選中了,禮物安全過關沒被懲罰,yoho~(當然囉!姐有用心在準備禮物的好嗎?)

但輪到我抽竟然不小心選到同事River的手機號碼(沒錯,他是被Cincia以”認識咩”為誘因拉來划龍舟的),可惡阿~當天下午在辦公室看到他的禮物就覺得超鳥,還嘲諷了他一番,心想他一定被懲罰,還是他以為懲罰是指定跟某個女生抱抱才故意這樣搞,這我就不得而知了,總之,Cincia覺得自己的運氣也未免太好了點,愈不想要的東西就會吸引到我身邊,嗚嗚~(那我要開始心裡默想,我不要高富帥的男人接近我,千萬不要please~) 

<交換禮物懲罰-頭戴內褲&絲襪>ps.內褲和絲襪皆為新品,不然也太恐怖了。可憐的Yvonne莫名其妙被大頭套上絲襪,明明準備的禮物還不錯。

IMG_5984.JPG  

Day 1(6/19)

愛之船一共組成四支參賽隊伍,計有『真・愛之船』、『愛之船*愛來Run』、『里茲大學愛之船』三個隊伍參加混龍、『愛之船』則為女子小龍。 

<主會場氣球拱門>

IMG_6002.JPG

 第一天賽程只有『真・愛之船』出賽,但還是很多團友來幫我們加油!

今天的比賽將由Lamigirl的Amis來擔任我們的奪標手,Cincia是鼓手,有人問:”小花去哪了呢?”小花當然還是有上船,當槳手去了,增加本隊的戰力,哈哈~

<隊旗>

IMG_6200.JPG

 <與Amis合影>男生應該會注意到某些地方~嘿嘿~

IMG_6052.JPG    

選手檢錄完畢後,由教練笛安代表抽籤,抽到”第2水道、No.14船”…這根本就是幸運數字嘛!不曉得各位是否有慧根呢?哈哈~2.14是什麼呢?情人節耶!情人節配愛之船根本就絕配嘛~這樣愛之船不贏說不過去吧!  

(嘴巴上這樣講,心裡頭卻沒有足夠的信心啊!都怪船長旺旺告訴我去年愛之船比一場就打道回府了)

管他的,反正盡力就是了,得不得獎是其次,最重要的是和夥伴們曾經一起築夢、一起流下汗水、淚水、共同努力的過程比結果更令人玩味。

第一場比賽的結果,『真・愛之船』以分組第一名的成績順利晉級了,老實說有點出乎意料,但真的超級開心的啦!希望明天比賽的三支隊伍也可以跟我們一樣有好成績。

第一場.JPG

<一上岸就被電視台採訪了,Cool~正妹奪標手就是不一樣

IMG_6120.JPG   

蘋果日報也有相關採訪報導 -->--> 北市龍舟賽 正妹奪標手吸睛

<最後以大合照畫下今日的ending>

IMG_6117.JPG

arrow
arrow

    Cincia(星希亞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