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Cincia在網路上買了2頂990元的假髮後,媽咪每看到我戴一次就會唸一次,

「妳買這麼便宜的材質一定很差,我朋友人家化療去買都要好幾萬,這麼便宜妳也敢戴?」

「妳買的那兩頂假髮看起來就很假,妳自己照鏡子難道不會覺得嗎?不好看耶!」

「一頂才幾百元,妳覺得材質會用多好的,說不定含有塑化劑,妳怎麼自己都不會想?」

「我看妳戴起來就覺得很不透氣,妳看每次拿下來妳的頭上都是勒痕,這樣妳戴得住喔?」

Cincia敢打包票媽咪唸我的假髮少說20次以上,這次我也真沉的住氣,竟然可以被媽咪嘮叨這麼久不為所動,獅子座很不愛被別人唸,通常被唸幾次就會受不了,所以以前我就會乖乖照媽咪的意思去做。

這次本來想說過渡期不需要花大錢買假髮,網路上幾百塊就有,但店面的都要好幾萬,有些還可能破10萬,假髮的價差真的很大;原先Cincia的想法是,店面因為有租金、又有人員服務,這都會加諸在假髮的成本上,導致疊加起來售價就貴了,因此好像沒有必要去店面買。(Cincia承認自己真的很愛也習慣在網路上買東西)

就這樣讓媽咪碎碎唸了近2個多,Cincia都一直沒有行動去找一頂品質好的假髮。

以下就是Cincia網路購買的2頂假髮↓↓↓↓↓↓(中分線真的很不自然)

IMG_6791  

今天中午家族聚會,Cincia戴了其中一頂假髮出門,餐後到戶外庭院咖啡休憩,小朋友可以在游泳池玩水,大人則是在一旁喝飲料聊天。

可能因為太熱的關係,一整個覺得頭很悶不舒服,超想把假髮拆掉,偏偏又沒帶頭巾出門,總不好大庭廣眾之下光頭示人,更何況Cincia還穿著秀氣的洋裝,形象還是得顧一下。

後來終於受不了,請爸爸先載我回家休息,一到車上立即把假髮拿掉,讓頭頂可以透透氣,差點都要昏過去了我~回家稍作休息後,便決心去店面試戴那些上萬的假髮比較看看,不然網路上買的根本撐不了半天,以後恢復上班會是個問題。

今天就近去試了兩間店:魔髮部屋得意假髮

魔髮部屋去的時候因為還有其他客人在進行假髮保養服務,稍微等了一下,之後就有專人就過來服務了。

Cincia打算買半手工的就好,全手工要5萬元我花不下去,替Cincia服務假髮設計師非常nice,幫我挑選的假髮也都很適合我,最後在這兩頂之間猶豫。

註:本來規定是不可以拍照,但Cincia拜託設計師讓我拍照傳給親友,不然沒辦法做決定。

IMG_6790  

其實Cincia原先屬意髮型(B),自己覺得看起來有櫻花妹的Fu,髮型(A)就比較中規中矩,頗像之前Cincia剪短頭髮的感覺,大家回味一下↓

IMG_5955  

只是,Cincia傳給的7個親友詢問意見,大家全部都選(A),這下我就真的買不下去了,怎麼會這樣??

畢竟3萬多也不算小錢,得思考一下看看,免得後悔了就......

只好硬著頭皮跟設計師說抱歉,需要再多點時間思考,本來都打算掏錢了說。

之後,又跑去得意假髮諮詢,但試了約莫7、8頂都覺得怪,起初服務員拿給我的是類似代言人陳美鳳那種蓬鬆的頭髮...

一戴上去頓時覺得我老了20歲,後來跟服務員表明我想找比較偏日系的俏麗髮型,但拿出來的真的都偏老氣,一直強調要我先挑選合適的髮帽,髮型都是可以修剪的,他們都是有經驗的造型師,要我可以放心。這樣講Cincia怎麼可能放心啊~雖然得意整體價位較魔髮便宜,但不好看一切免談啊!現在都挑不到一頂勉強合適的,我怎麼期待後續修剪完會滿意啊?這太冒險了,於是我就離開了,當然也沒詢問是否可拍照,因為都不能看啊!!

Cincia來問問版友的意見,大家覺得髮型(A)or(B)好看呢?好難決定喔!(這時候突然又很不像獅子座了:P)

arrow
arrow

    Cincia(星希亞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