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的日本行主要是去滑雪+血拚,滑雪選了立山,搭配購物就到大阪囉!

一直想跟大家推薦這間位於大阪天王寺的飯店-Bali Tower,沒想到一忙就拖了兩個月...^^"

入住時間:2016/01/17~18(2晚)

<5大推薦理由>

1. 交通便利

自助旅遊在選擇飯店時,交通是否便利絕對是必要考量,由旅館步行至火車站或是地鐵站最好不要超過五分鐘。

Bali Tower就位於天王寺站附近,JR北口出來右轉直行,差不多100公尺就可以看到招牌;Cincia實際量測過,走路3分鐘,拖行李5分鐘內可達。

天王寺算是大阪的樞紐大站,往梅田、難波和機場都很便利。

2. 飯店周圍機能佳 

附近就有藥妝店(價格具競爭力),對面則有7-11,旁邊有全家,也有不少間的餐廳,半夜肚子餓覓食不是問題。

JR站旁邊百貨公司林立,MIO、近鐵百貨、Q'S MALL等,不怕你逛,就怕你買到手軟提不回台灣!!

3. 價格實惠

標準雙人房12,800円/房/日(含早,60天早鳥方案),每人每晚只要6,400円,非常實惠。

 Bali Tower在Booking.com評價9.0(滿分10分),樂天評價4.31(滿分5分),這樣的高評價很少看到價格這麼親民的啦!

4. 備品豐富

Bali Tower的備品之豐富,是我住過的旅館之冠;Cincia住過的四、五星級旅館也不算少,但都沒有看過哪一間備品這麼齊全的。

5. 美味早餐

自助早餐很豐盛,請見下方介紹,建議可以預留一小時吃早餐,吃飽喝足再展開一天的行程。

<唯一缺點> 

臥房空間太小,行李打開不方便。標準雙人房只有14平方米,扣掉大浴室後,臥房所剩的空間真的不多,若房間可以再稍大就非常完美了!!


有圖有真相,就來看看Bali Tower的照片吧!

<飯店正門口>也不知道為啥一直停著一台加長禮車,不過都沒有開走,應該是裝飾用吧!

IMG_0867.JPG  

<房間走廊>整個飯店就是走峇厘島風(不然哩?人家名字直接叫Bali了!)

IMG_0864.JPG

<兩人房型>

IMG_0849.JPG

<小沙發和桌子>

IMG_0850.JPG

<房內備品一>照片中小青蛙為下方為茶包架,光是茶包就給了12款,真的很大方。

IMG_0852.JPG

<房內備品二>除了西式茶包,日式煎茶、咖啡當然也都有準備。

IMG_0856.JPG 

<房內備品三>床頭有準備多插頭充電器,iPhone、Android手機都可以充喔!

IMG_0932.JPG

<洗手台/梳妝台>房間內洗手台、浴室、廁所都是分開的,這樣設計真的很方便,一個人住沒感覺,但兩人入住時就會覺得方便許多。

IMG_0858.JPG

<備品一>竟然還有臉部蒸氣機,真不賴~不過Cincia實在逛街逛太累了,泡個澡、喝杯熱茶就昏睡了,臉部蒸氣機都沒用到。

IMG_0861.JPG

<備品二>照片最下方有整套DHC的產品,從卸妝、洗臉、化妝水到乳液,一應俱全。

IMG_0862.JPG

<適合泡澡的超大浴缸>這是日本大城市的商務旅館難得一見的超大浴缸,泡澡超級舒服的啦~

浴缸非常乾淨,不然Cincia也不敢泡;Cincia在Bali Tower住兩晚,每晚都靠泡澡來消除一天的疲勞,真的很有效喔!

除了浴室原先就準備的沐浴鹽外,1F大廳還有多款沐浴鹽可供房客自由取用喔!有沒有很貼心呢?!

IMG_0859.JPG

<浴室的備品>洗髮精、沐浴乳等備品,若不喜歡房間準備的,1F大廳也都可以拿其他品牌的,第一次看到飯店這麼用心的。

IMG_0860.JPG     

<廁所>除了芳香劑,盒子裡也有放棉棉,每個細節都有注意到耶!

IMG_0848.JPG


早餐豐盛也是我大力推薦Bail Tower的原因之一,因為我們是60天前在樂天訂房(早鳥方案),早餐免費贈送,自費的話¥1,590/成人。

<沙拉區>出門在外,蔬果量和在家不能比,都是要靠早餐的沙拉來均衡一下。

IMG_0894.JPG

<熱食區>

IMG_0895.JPG

<湯品/麵食區>烏龍麵Q彈好吃,湯品有味噌和牛肉兩款,另外還有咖哩醬汁可淋在米飯上享用。

Cincia做成咖哩烏龍麵,非常好吃可口唷!!

IMG_0889.JPG

<冷食區>

IMG_0896.JPG

 <飲料區>

IMG_0891.JPG IMG_0890.JPG 

<特製果汁>照片左邊看起來很像奶昔的飲品為「大阪名物 - 綜合新鮮果汁牛奶」,本來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,不過同行友人喝了後大力讚賞,Cincia這才倒一點嚐看看;不喝則已,一喝真是驚為天人啊!連續喝了兩、三杯,肚子都快撐破了。

IMG_0893.JPG

<甜點區>"大"的甜品要先拿(圖中應該可以看到三個品項比較大),因為不會再補,其他小的就會一直補。

後來發現大的甜點和1F大廳咖啡店賣的一樣,¥350/個,推測應該是前一天沒賣完的就上去當早餐Buffet,所以當然不會補啦!

IMG_0897.JPG 

<優格/穀片區>

IMG_0899.JPG IMG_0900.JPG

<水果區>基本上早餐我一定先吃沙拉和水果,然後再開始吃其他熟食,這樣蔬果的營養才能被身體充分吸收。

IMG_0898.JPG

 <麵包/鬆餅區>旁邊有烤箱可以加熱

IMG_0902.JPG

下次再去大阪,Bali Tower應該還會是我的首選。

除非我又找到了更讚的飯店....哈哈....完全沒有忠誠度的概念XDDD

主題標籤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星希亞的抗癌日誌

Cinc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烤焦小西
  • 搶到頭香@@'

    早餐 buffet 和分離式浴廁大浴缸真是太吸引人了!
    下次再來去大阪,我也來考慮住這間好了^^
  • 不過兩人房臥房真的很小,要有心理準備。
    我一個人住所以覺得很剛好!

    Cincia 於 2016/03/31 11:33 回覆

  • 路人K
  • 介紹的很好,但我應該去日本會跟團吧!好懶得自助行,哈哈
  • 日本自助真的很方便,又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規劃行程,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喔!:)

    Cincia 於 2016/04/01 09:13 回覆

  • David
  • 不會日文可以自助行嗎?
  • 當然可以啊!我也不會日文。

    Cincia 於 2016/04/01 09:1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