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不久參加友人婚宴,因為我們沒有共同的朋友,座位安排上他就把我安插在研究所同學桌....

而因為結婚小物是每個人量身訂做的,故每個座位都放上名牌,須按照名牌就坐,以避免拿錯禮物。

名牌寫上名字就算了,偏偏我朋友幫我加註"人氣部落客",引起同桌賓客好奇,紛紛問我寫什麼Blog....

我也只能笑笑帶過,說title是朋友亂寫的,沒有什麼!

宴席中隔壁男士不停與我交談,聊工作、聊學校科系、聊興趣等,這些問題都很okay,雖然對方不是我喜歡的類型,兩人聊起來還算相談甚歡,反正交朋友也沒什麼限制。

對方頻頻獻殷勤,一下幫我夾菜,一下又幫我盛湯,行動上算挺直接的。

後來聊天的話題又回到"人氣部落客"上....

他一直好奇我寫什麼Blog?

「你應該是寫美妝的吧!」他說。我笑笑說不是。

「難道是寫美食的?還是旅遊的?」他又猜。

「都不是耶!幹嘛這麼好奇,我就寫一下心情紀錄而已。」我回答。希望這個話題就此打住。

中場新娘再次出場時,有準備小熊玩偶發送賓客,我只說了一句:小熊好像蠻可愛。他立即去幫我搶了一隻。(積極主動應該可以拿很高的分數XDDD)

我們繼續邊吃邊聊天,後來話題又再次回到我的Blog上....

這次他拿出手機,要我告訴他Blog名稱。

拗不過對方不斷地詢問,我只好請他搜尋Cincia,就會看到我的Blog。

「你在寫抗癌經驗?是家人罹癌嗎?」他找到後詢問。

「不是!是我本人。」我爽快回答。

他當下呆住了,繼續瀏覽Blog,久久才吐出幾句話:「肺腺癌末期?怎麼可能!?外表完全看不出來。」

「沒錯啊!很多人都說我外表看起來不像。」我說。

之後,他就默默在位置上吃東西,不再對我感到好奇,當然也不再繼續獻殷勤了......

我應該是真的嚇到了他!XDDD 

(難道要我舉個牌子寫"癌末勿近"嗎?XDDD)Wholesale-Cute-Plush-Stuffed-Panda-Toys-Bear-Toys-Kids-Toy-Nice-Gift-soft-toy-plush-animal.jpg_640x640  

arrow
arrow

    Cincia(星希亞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