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到有戰友推薦長庚生技身心靈轉化中心的課程和餐點,Cincia便默默記下來放在口袋名單,今天終於來參加體驗課程,分享給各位版友參考。

IMG_0599.JPG    

長庚一共推出四種體驗分案:

Trial-Landing-Page-8-18-2016 (1)1 

坦白說看到價格時Cincia也猶豫了一下,比我預期中得來的貴!不過秉持著嘗試的精神,我還是決定報名最便宜的輕鬆體驗方案(NT. 1,450元),總是要試過才知道值不值得,就讓Cincia來當大家的白老鼠吧!

《報名》

Cincia一開始在官方網路上填了體驗表,送出後等了一個星期也沒人跟我聯繫,最好只好自己打電話去預約。(第一印象覺得運作流程有點"落漆")

預約時服務人員會詢問要選擇什麼團體課程,Cincia選了吳長泰 老師的螺旋舞;非手工類療程沒得選,輕鬆體驗方案限定只能搭配"身心淨化腳療",我本來屬意的"負離子淨化療程"不能選T_T

那"身心淨化腳療"是什麼呢?講白話就是邊聽音樂邊泡腳,共30分鐘;這聽起來怎麼覺得有點弱,感覺在家就可以自己做XDDD

團體課程表-->點我!點我!

療程簡介--> 點我!點我!

就在要體驗的前兩天,Cincia接到了電話,確認我是否會參加螺旋舞的課程,並提醒我要記得帶"體驗券"來上課。Cincia聽了一頭霧水:「什麼體驗券啊?我沒有耶!我是報名你們的體驗方案,聯絡人跟我說當天報到繳費就好。」對方回應:「這我不清楚耶!我這邊是課程中心,一定要看到券才可以上課喔!」

於是Cincia只好打電話去櫃台詢問,櫃台人員回答:體驗方案都是由護理師在安排,他們不清楚,問我是哪個護理師跟我聯繫的?

我回答對方根本沒留下姓名,只說會幫忙登記課程和午餐。於是櫃台人員要我留下聯絡方式,他們會請護理師回電話給我。

約莫一個鐘頭後,護理師回電給我了,表示我先去櫃台繳費後,他們就會給我一張課程券,我再拿券去上課就好。我接著詢問體驗券的事情,她說是楊定一博士最近的新書『螺旋舞』(含DVD)有附贈一張免費課程體驗券。Cincia馬上一查,書價一本499元,舒活沙拉吧420元/人,這樣加起來也才920元,泡腳聽音樂對我來說好像沒有530元的價值,於是表示自己會去買書用體驗券來上課,請她幫我取消療程。(天啊~我真的好精打細算喔Y^^Y)

結果護理師說她手邊有一張課程體驗券,是她自己買書送的,不過她用不到,就送我好了,真的超幸運的啦!

本來對轉化中心作業流程有點不滿意,沒想到一張免費體驗券就把我給收買了:P

《螺旋舞課程》  

之前看楊定一博士的書一直有提到螺旋舞,Cincia有照著書的圖片做過,但會一直去想自己的動作有沒有標準?終於有機會看到老師親自示範了,開心~

上課的教室 ↓ ↓ ↓ ↓ (挑高不是很高,我個人覺得有點壓迫感,相較之下公營運動中心的教室舒服很多)

IMG_0584.JPG  

螺旋舞是將人體的兩側對稱(雙眼、雙手、雙腳...)作為工具,以中脈為軸心,輕鬆畫一個,組合出順、逆時鐘方向的螺旋,屬於一種動態的靜坐。

老師一直強調螺旋舞沒有所謂的標準動作,就是讓身體自然地畫「」,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螺旋舞老師不只動作輕柔,講話也是非常輕柔,整個上課過程很輕鬆,身體也愈來愈放鬆。

上課後墊子不用收,工作人員會用酒精擦拭消毒,這點比運動中心好很多,推~(有人知道運動中心的器材多久消毒一次嗎?)

《舒活沙拉吧》  

餐廳服務生的服務態度超好,會先詢問顧客是否來過,先做個簡單的介紹,然後建議:「天氣涼,可以先喝點熱湯暖暖胃喔!」wow~這樣的說法好貼心喔!

自助餐的菜色不少,而且都是訴求健康,我想食材應該有挑過才是;食物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許多,實在是很多標榜健康的餐廳味道都不怎麼美味,讓Cincia產生了刻板印象。XDDD

IMG_0585.JPG

還有提供壽司,裡面米飯是使用糙米喔!壽司是裡面Cincia覺得最好吃的,不過被拿完就沒有補了(用別的菜色替代),還好我11:30下課就來吃午餐,是第二個進來吃的,嘿嘿~

IMG_0586.JPG

水果兩、三樣,吃完會換不同的水果。

IMG_0587.JPG

沙拉吧 - 1

IMG_0588.JPG

沙拉吧 - 2 (筊白筍和玉米都好吃)

IMG_0589.JPG

湯品:左為南杏紅豆甜湯、右為蓮藕玉米雞湯

IMG_0590.JPG

蓮藕玉米雞湯喝起來好清爽,蓮藕好好吃喔!

IMG_0594.JPG  

左至右依序為:希波克拉底濃湯、照燒鯛魚汁(拌飯用)、糙米飯

IMG_0591.JPG

茶品提供抹茶玉露和博士查兩款

IMG_0592.JPG

猜猜這一排飲料機裝的是什麼呢?不要懷疑,通通都是水。有奈米氧氣水澀水負離子水磁化水能量石水以及礦泉水。

不要問我喝起來有沒有不一樣,Cincia喝了2~3種,但根本辨別不出差異,可能我沒有這方面的天賦吧!(友人:舞蹈、繪畫天賦也沒有,那你到底有什麼天賦啊?):P

IMG_0578.JPG  

還有一個小小的麵包區,提供全麥麵包和自製抹醬,這天提供的是起司堅果醬和洛神花醬。洛神花醬酸酸甜甜的口感吃起來很對Cincia的胃。

吃完了一輪沙拉吧!我已經7分飽了,沒想到服務員過來問我要不要上主菜?挖哩?還有主菜,也太豐盛了吧!我以為就是沙拉吧吃到飽這樣.....

主菜上桌,有香魚、雞肉、豆腐,我看了直接請服務生幫忙打包,根本吃不下了啦!

IMG_0597.JPG  

用餐區環境

IMG_0593.JPG  

外面也可以用餐,但取餐比較不方便,建議要前往用餐的版友提前預約唷!

IMG_0600.JPG  

【相關資訊】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07:00~21:00 週六08:30~17:30

地址: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4之3號1F

電話:02-2712-2211轉7661或7665

官網:http://www.cgbheart.com/

【團體課程收費】

項目 費用 優惠
學程課 12堂/2,400元 購買2套或2人(含)以上報名,9折
儲值卡 15,000元 送三張體驗券(有效期為一年)
年度會員 30,000元
舊會員續1年 27,000元 9折

*會員僅限本人使用,不限上課次數;儲值卡則不限本人,上課一次扣200元,健身房一次扣50元。

健身房 ↓ ↓ ↓ ↓ (位於運動教室隔壁,我個人沒有很愛,覺得太擁擠了,會喘不過氣來)

IMG_0577.JPG  

突然意識到佔最大篇幅還是吃的,果然民以食為天啊!

療程部分Cincia都沒有做,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,今年吃喝玩樂花了太多錢,阮囊羞澀中...有機會再來體驗貴婦級的療程看看,哈哈^^

arrow
arrow

    Cincia(星希亞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