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診日期:2016/10月中旬

某天跟同事聊到身體保健,Cincia說自己每個月都會去中壢調理,雖然很遠,但因為效果很好,所以還是會定期去。同事聽了,推薦我可以找「熊門整骨」的大熊老師,說他按一次就很有感,每一下都很到位,建議我可以去嘗試看看。

Cincia一向喜歡嘗試新的東西,因此立馬打電話去預約,據我同事的說法,熊門非常難預約,有熟客介紹的話會排得比較快一點,但其實Cincia也等了3個月左右,實在是太熱門了。莫非是飢餓行銷的操作手法?Cincia當時曾在心中偷偷懷疑,不過實際去了以後,看到進門的客人絡繹不絕,這才打消心中的疑慮。

報到後,櫃台人員會要你填一張”觀察評估表”,包含個人基本資料、初診日期以及自述症狀。然後會請你加熊門的Line,並將剛剛填寫的觀察評估表拍照傳給該帳號,以後也可以直接用Line預約。突然覺得這個作法挺聰明的,他只要把照片Keep住,就可以辨識每位顧客了。

等待的同時,電視上播放的大熊老師上”女人我最大”節目的片段,他在節目上幫女藝人整骨,整屁股馬上就變小,整肩膀馬上就變平變寬,看起來很神奇,女藝人們都驚呼連連;不過這些素蘭姐也都可以做到,Cincia期待的是大熊老師能解決我背部脊椎疼痛的問題。

整個療程的時間約莫需要1.5hr,但幾乎有一半的時間在等待。利用等待的時間Cincia就是看看牆上的海報。

IMG_9723

IMG_9725

IMG_9724  

療程順序:坐按摩椅+熱敷(約10-15分鐘)->躺水床+搖腿機(約20分鐘)->整骨(10分鐘)

根據Cincia的觀察,大熊老師在每位客人之間都習慣去窗台抽根菸,抽完後會再叫下一個客人,菸癮真不小呢!Cincia都好想勸勸他不要抽菸,這根本是自殘的行為啊!

拉回重點,躺完水床後又等了一下,終於叫我的名字了。大熊老師果然人如其名,外表看起來真的就像頭大熊。檢查過我整個骨架後,他要我看鏡子站直,說我骨盆歪了,導致整個人往右傾斜。之後就開始把Cincia架起來折來折去,我想一般整骨師傅很難模仿他的方式,因為實在需要搭配他的魁武身材啊!

喬完之後,又要我再照一次鏡子,果然整個人回正了一點。

針對第一次來的客人,大熊老師會幫你上”衛教課程”,內容包含整骨原理、健康飲食(煮熟的蛋白質超過1hr就不要吃),以及養生的方法等,並特別交代保持低體溫,一定要沖冷水澡(包括冬天),因為體溫太高會造成身體緊繃,也因此診所的冷氣開21度,Cincia冷到皮皮挫(當天穿夏天輕薄的衣服)

老實說我不是很認同上述的理念(明明很多理論都指出體溫高比較不容易生病)

但同事事前就有交代,要我乖乖聽完就好了,不需要跟他爭辯。

大熊老師要我下周再來,密集去個7~8次就可以讓骨頭回歸正常位置,之後幾個月再來保養一次就好。*只有初診要排很久,之後就會好約很多*

Cincia後來沒再去了,雖然覺得大熊老師的技術不錯,但一次1,000元的療程,實際診療時間才10分鐘左右,加上等待時間太長,整體而言C/P值太低。所以我還是乖乖去中壢找素蘭姐報到。

Btw, 脊椎疼痛的問題之前一度懷疑是癌細胞移轉到骨頭,後來挑戰連續運動30天後,竟然就不藥而癒了,這才是真的神奇,哈哈~XDDD

【店家資訊】

IMG_9726

【延伸閱讀】全身經絡調理行家大公開~(中壢)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ncia(星希亞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