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聽一位醫師戰友P分享他做順勢療法的經驗,戰友P在2月CT影像顯示肺部腫瘤有變大,主治醫師建議要再開始治療(化療or標靶),這之前他已經停藥了一年多。

他向主治醫師表示希望可以再觀察看看,醫師雖然不建議,但在病患自身的堅持下,也只好同意了,兩人達成的共識就是三個月後的檢查結果再來決定。

5月檢查結果出來,腫瘤不但縮小,最大顆的那顆還從影像上消失,而這段時間戰友P只有做了一個多月的順勢療法(3月下旬開始)。

因為實在太神奇了,Cincia也表示想嘗試看看。於是戰友P便幫我預約了主任的時間;請放心,我們絕不是去什麼奇怪的地方,幫我們治療的主任也是有還在執照的醫師,順勢療法是他的興趣,已經研究了9年之久。

雖然上網查詢的資料,對於順勢療法評價貶多於褒,但既然有戰友試過效果不錯,看起來也不是吃藥或打針,且主任也不收費用,不去試試看對不起自己啦!況且我還沒找到可以控制住腦部腫瘤的方式,說不定這會是一個機會也不一定。

關於順勢療法,大家可以參考維基百科的介紹->->點我!點我!

順勢療法的重要觀念就是「以同治同」,指的是如某物質能使健康的人患病,那麼將此物質稀釋震盪處理後就能治療該病,例如咖啡能導致「心悸、失眠」,所以經稀釋震盪處理後的咖啡就能治療類似咖啡引起的症狀(心悸、失眠)。聽起來讓人匪夷所思對吧!  

總之,醫師就是要幫Cincia找出什麼物質導致我生病啦!當然這必須仰賴科學儀器的輔助。

下面這套就是檢測設備啦!儀器含軟體當初購入價約台幣140萬元,果然"機器"也不可貌相啊!

照片中滴瓶是各種微量有害物質,用來比對我體內有哪些毒物啦!作法就是將瓶子放在圓盤上,然後看我身體對哪瓶有反應,屆時就用該物質來治療我。

01_順勢療法檢測儀.JPG

一手握著金屬棒,一手檢測

02.JPG

左手測完,再換右手繼續

03.JPG

檢測真的非常耗時,你看瓶子那麼多(旁邊下面都還有),要一個個比對,光一個病患就要花很長的時間,無怪乎主任是私下替友人義診,開立門診一天能看幾個病患啊?

04.JPG

右上角會顯示量測數值,落於"48-52"區間表示有反應,會顯示綠燈。

05.JPG

測完有毒物質後,主任又幫我測了"花精",同樣也是要一瓶一瓶測試,看我的身體對哪幾瓶有反應。

會不會有人都沒有反應?確實是有的,但機率很低,真那這樣的話也只能說抱歉啦!Q_Q

06.JPG

鏘鏘鏘!對Cincia有反應的就是這幾瓶啦!左至右依序為『Benzol(苯)Willow(楊柳)Holly(冬青)』,後兩者為花精。

(巧合的是這兩個花精通常都是情緒較為負面的人,怎麼會這樣?難道我有自己不知道暗黑的一面XDDD)

07.JPG

反應物質個別找出來之後,最後會再加總來測量一次。(ps.下面的瓶子是戰友P的,比Cincia多好多)

08.JPG

加總量測結果為"50",對應身體各部位(器官)也都呈現綠色,表示身體對這些物質是有反應的。

09.JPG

最後因為我表示有自己換季會出現汗皰疹,主任又幫我加了一瓶"Glufen(麩質)",所以一共四種物質在裏頭囉!

四瓶各取幾滴加入瓶子後,再加入醋或酒,上下大力搖晃100下(據說這個震盪的動作就可以讓分子有記憶的訊息,雖然唸理工出身的我覺得半信半疑的,從沒聽過這個理論,不過人類智慧本來就有限,大自然的奧妙很多都超出我們的理解範圍)

下面這瓶就是Cincia專屬的↓ ↓ 

10.JPG

服用方式是每次滴1~2滴在舌下,一天愈多次愈好,也沒什麼限制。

快滴完怎麼辦呢?只需要再加醋或酒(其實任何液體都可以,只是醋和酒比較不容易壞掉),再上下大力搖晃100下即可。

因為主任也沒有看順勢療法的門診,故Cincia就不公開主任的名字,以免造成主任的困擾!

至於效果如何?我想戰友P比較容易觀察,三個月後再來分享囉!^^Y

【Cincia小提醒】

癌症戰友還是要接受正規的治療(開刀、標靶、化療、放療、免疫),其他的療法都只是輔助或參考,很多都沒有經過嚴謹的人體試驗證明有效,所以千萬不要看了上述的例子就放棄正規醫療喔!

arrow
arrow

    Cincia(星希亞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