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初,FB Messenger突然跳出一個訊息....

Karan:你想不想划龍舟?可以跟我們一起划喔!

Cincia看到眼睛馬上為之一亮,這可是我wanted list上的一項耶!怎麼可能不要嘛!YOHO~今年總算可以完成"參加龍舟比賽"的心願了。

於是,Cincia開始了龍舟選手的練習....

下面的圖是三三阿姨特地畫給Cincia的,兔子造型是三三阿姨,Cincia是左邊長髮那個,有沒有可愛呢?(但不過台北哪來這種風景啊!XD)

IMG_5541

真實版

IMG_5561  

Cincia加入的社團名為『愛之船』,我可以想像大家看到這裡一定會笑,因為每個朋友聽到我說隊名的反應都一樣。

好奇寶寶Cincia當然一定想知道原因,於是跑去問了船長旺旺,結果得到的答案竟然是一開始為了要拐騙朋友加入,故邀請了一些單身男女朋友,說來划龍舟兼認識朋友,故取名『愛之船』。看來基本上概念跟戀愛巴士一樣,只是把巴士換成龍舟而已。但是Cincia有疑問,划龍舟划完都挺狼狽的,不像一般聯誼活動單純吃飯聊天,參加者可以保持最美麗or帥氣的一面,戀愛龍舟愛這招成效會好嗎?不過也很難說,之前死黨去爬玉山也把到個女朋友下山,感情這種事情很難說個準。

所以愛之船的成效如何呢?→→成軍四年來促成對數:0.....0......0

(你沒看錯,沒有一對成功的,但社團卻愈長愈大,社員數已經超過200人了!!號稱全台最大的龍舟社團^O^) 

於是Cincia也開始吆喝親友共襄盛舉,也把旺旺船長的話術給搬出來用 - "來划龍舟順便認識朋友",這招果然厲害~Cincia一共拉了6位親友一同參加,當然其中有人真的單純覺得想划龍舟而參加,這不能抹滅他們的熱情,Cincia二姊夫絕對屬於這群,我不會透漏他想來看年輕的妹妹XD。

<雨中的練習>

Cincia第一次參加練習就碰上雨天,但愛之船龍舟隊的熱情是不會被大雨澆熄的,所以團練依舊照常舉行。

穿雨衣划龍舟的感覺真奇妙,臉上的水珠也分不出是雨水還是基隆河水了!

但還是要拍照記錄一下自己不畏風雨練習的模樣。

下左照:右後穿深藍色衣服即為船長旺旺,Cincia看起來怎麼好像懷孕了@@

下右照:亮黃色衣服的是我們的義大利籍總教練笛安,對龍舟的有說不出的熱愛,不過Cincia其實不是很懂為什麼是是外國人來教我們划龍舟@@

IMG_5483 IMG_5486

去練習之前同事Y問:雨天的話船不會進水嗎?

Cincia不知思索回答:船應該有洞可以排水吧!

同事F:嗯....對啊!應該會有出水孔對吧!不然會淹水耶!

這時候旁邊的K同事忍不住跳出來插話:我看是你們兩個腦袋有洞吧!你有看過有洞的船?船有洞的話水也會進去耶!

Cincia&同事F:......

<候補奪標手>

船長旺旺神通廣大邀請到Lamigirls的Amis當本船的奪標手,除了船上的男隊員會更賣力表現之外,可以想見屆時會有一群宅宅粉絲主動幫我們加油,船長應該就是打這個如意算盤吧!免費的一大群啦啦隊~

附上Amis的照片讓各位版友欣賞(Cincia特別去Amis FB粉絲團抓的,這樣不知道會不會侵犯肖像權阿?)

Wow...Amis粉絲團已經破26萬人,人氣真的很旺哩!船長太厲害竟然可以請得動,莫非是後援會會長嗎?嘿嘿~

問題來了,人家Amis畢竟是名人,不見得每場比賽都可以到場,因此船長就說要找一位候補奪標手,也不知道為什麼?Cincia突然就被指定了....@@

Cincia問船長:是因為我划太爛嗎?

船長:因為你會潛水!要正面思考。

Cincia:這有什麼關係,標又不是在水底下,不要騙我了。

船長:奪標手是落水機率最高的,因此有潛水執照的妳最適合了。

Cincia:落水會被船輾過去嗎?(此時腦中浮現的畫面是頭被船給撞到~>_<~)

船長:我沒落過不知道。哈~

於是,Cincia就乖乖聽話去練習奪標了,不能挑戰船長的權威啊!

IMG_5564

 Cincia突然覺得身體看起來很短,好歹我也有161cm,怎麼看起來手伸不長,感覺派我奪標很吃虧耶~T_T

IMG_5566      

大家試想看看,如果有人專程來看Amis奪標,結果到現場發現是替補選手.....那肯定超級失望的啦!

所以Cincia默默祈禱Amis可以全程參與比賽,Cincia會賣力好好划船的^^Y。

<後記>

其實Cincia有點慚愧,目前只參加過3次的練習,而且都還沒有全程餐與,不是卡在去台中打針(抗氧化療法)就是早已排定聚會,實在對不起船長和教練啊!他們實在非常投入,對龍舟簡直到了狂熱的程度了,Cincia之後一定要排除萬難更積極參與團練,我絕不允許自己當拖油瓶的!

大家期待我們端午節的比賽吧!

IMG_5560  

arrow
arrow

    Cincia(星希亞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